Thursday, July 8, 2010

第一次

本来以为已经不用再回来这里了...

但是还是回来了...

第一次因为一个女生而回来这里...


刚才你说你第一次给人拒绝...第一次...

那么...你给我的第一次呢...难道不多吗...




是你....

第一次让我这么喜欢一个人...

第一次这样对你说我爱你...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通电话通到这么久...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吵架...

第一次给人这样折磨我....

第一次因为你而让我工作一直分心...

第一次因为和喜欢的人分手而重新吸烟...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有暧昧关系...

第一次因为喜欢的人而大吃醋...

第一次3番2次的梦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第一次因为喜欢的人而疯狂做工麻醉自己...

第一次整天不回家只因为找你看你...

第一次因为你而和朋友吵架...

第一次因为你而让我觉得心很累...

第一次因为你而唱歌唱到哭...

第一次因为你...

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的理由....就是爱你...


但是...现在...

却是第一次让我觉得爱你的我...很傻...超笨...

我竟然可以为了你而放弃了其他人的爱...

哈哈...给人骂我很笨...还是给工作的朋友骂的...

但是他说得对...因为我真得很笨...

因为我也没想到...当她向我告白时...我竟然只想到你...



你给我很多第一次...这次换我给你第一次吧...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我心很累了...

我不要再爱了...

因为爱...只有累的代价...


因为痴情...换来的...只有绝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