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的心...感觉好累...

前2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但才一开始...就这么大压力了...

我的女老板那天下午召见我...我就觉得大事不妙了...

果然...她说我做工的公司准备裁员...

而我...极有可能是其中一个...

我听了整个人傻去...

我虽然说不是很厉害做sales...但我有尽我的能力去做啊...

她说...要我在3天里面做到30个postpaid给她...

不然她要考虑把我的名字放在裁员的其中一个...

拜托!半个月30条都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她竟然要我在3天里做到...

那个时候开始...我可以说是整个人失落不少...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

连我朋友都说:"Danniel ! why you look so sad so bad ? wat happen le ? "

我听了只能苦笑说:" i'm ok ... thk "

我不想给任何人知道我的辛苦...

我不想别人为我担忧...

我不习惯别人同情我...

包括我的家人...和她...

昨天...看到她开始用电话了...

我就想尽办法去逗她开心...不让她感到失落伤心...

我心很痛...我没办法帮到她...

过了一阵子...她没reply我了...

然后...她突然sms来告诉我说她在喝酒...

我吓了一跳...很着急得想去找她...阻止她继续喝下去...

过后...她又停止信息我了...

整个晚上我都心神不宁的...担心她喝大醉了...

担心她醉到不能走路回家...担心别人趁她喝醉对他怎样...

晚上了...她还会回家吗...有人陪她吗...

这时候...11点了...下起了毛毛雨...

我站在19楼的天台上靠着围墙淋雨...

看着天上滴下来的雨...

我在想..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

但是...我却很傻傻的...坚持的爱着她...

就算她不喜欢我...不想和我说话...

我还是...那样对她...坚持到底...

就在这个时候...我朋友send给我一首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听着听着...突然...我觉得我的心...变得好累...

工作上...感情上...都好困难...

我又胡思乱想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变成回忆了...

我最疼的家人...我最好的朋友...我最爱的...

他们...会怎样呢...他们会想念我吗...

....那时候会懂得照顾自己吗...

会不让我在天堂还是继续担心她吗...

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