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愿意

说真的...我已经忘记了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了...
因为压根儿都不想再看这里曾经说出来的一切...
都是不开心的回忆...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
我在这里说的只是一个女孩...
这次说的还是同一个女孩...
虽然她已经跟了一个TB...

老实说啦 我个人蛮不喜欢TB的咯
一方面是讨厌他们跟我们男生抢女生
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是女儿身,知道了解女生想要的是什么
比我们男生更加清楚...
那我们男生岂不是要变GAY ?!?!
NONONO.... its imposibble!

*乱入
第二人格: STOP !!! 现在是将讲她还是TB?!?!
Danniel : 对厚~忘记了...讲到kit来料~哈哈~
第二人格:快快快 继续继续!!!
Danniel : ok la ok la....

星期一时和兄弟无事可做就乱跑槟城...
跑啊跑啊就突然肚子蛋糕要出来...
我们就特别点跑去paragon...
新厕所好大便嘛...
突然驾车的我不由自主的开往gurney plaza去...
what ever 啦...有厕所就好...
走到一半突然想起她现在在这里做工
难道这是我不由自主驾车来这里的原因...

和兄弟说声后,自己跑去找她的店...
说真的 我忘记了
只记得是第×楼的鞋店来的...
慢慢一间间去白撞看...
第一间,白撞.
第二间,白撞
第三间...
没有白撞了...看到她在那边忙碌着...
一开始还不敢进去的说...
说到底这么久了我还是第一次主动去找她的说...
死就死吧!敢敢走进去!!

她看到我的反应
第一秒,她的脑袋肯定在想:这里是女鞋店,你男生进来干嘛?基佬啊?
第二秒,她的脑袋肯定在想:不对,这个男的好像在哪见过的
第三秒,她的脑袋告诉她:这家伙是DANNIEL!!!!

她才反应过来问我那么突然来找她的?哈哈

问候了她一阵子...因为要关店料的关系我就不好意思留太久了...
就答应她第二天再来找她一起去看电影...
她还要我买Chatime给她喝...
walao...这样久没有见面,一见面就要我请...
感觉...很开心呢...

和兄弟离开了gurney去白云山吃好料时
没事做开FB看一看
她突然tag我
跟我要生日礼物..

对厚!!!!
11.12.2013 是她生日厚!!!!!!
干嘛我会忘记的!!!!!
惨了惨了 !! 什么都还没准备勒!!!!
没办法,明天想办法!!!

第二天,由于我们马来西亚政府做东西的速度关系
害我用了整整6个小时来搞好我的Lesen & MBB Card...
然后用着速度不少过120的车速飙去gurney!!

到了那边已经3.15了 还差一点就要到时间了
跑去朋友介绍的礼品店买了一只她不知道喜不喜欢的hello kitty
然后跑去买Chatime找她...
原本说要等她放工后去吃Secret Receipe的...
结果她说她突然不开心,想要去买鞋...
没关系咯...趁着她和她朋友去买鞋时...
跑去拿礼物给她...吓她一跳...
给她笑我干吗给她那么大礼物...
啊...小姐啊...我平常不送人礼物的勒!
你是其中几个而已咯...还是最大份礼物的咯...
看她开心到这样,,,算啦...她开心就好了咯

第三天,她和她那个TB老公跑来1st Avanue庆祝生日...
去吃Pizza , Movie啦...
看她那么开心就好啦....
到了晚上七点多时,她突然INBOX找我救命...
还以为什么大条事...
结果竟然是忘记拿她在淘宝买的假发blak!!
没办法咯~她叫到的,怎样我都会做得到的...
晚上放工后就拿去给她咯...
顺便给她个小惊喜...hehe....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子的性格...
只要是我在意的女生...
她要我做什么...
我都愿意去做...
不管我多辛苦,多困难...
我都愿意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