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写这种东西...超级懒惰写...

可是没想到第一次写...

就写这种悲伤的东西...

但我听别人说...当你觉得很痛苦很心痛时...找个地方写出说出你的心情...

可能会感觉比较好些...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陪她出去...

就这样我特地请了一天假去那儿陪她玩...

就算医生不准我去玩skating...我还是进去了...

但...到了最后...我突然很后悔去那边陪她...

因为...我看到了我最不想也不希望看到的东西...

过后她回家了...我则去看电影...

但一直心情很沉重...看到一半就跑出来了...

过后就直接驾摩托去batu feringgi那个我以前常常去的海边...

去那边向着大海大声呐喊...

想把心中的不愉快...痛苦...都喊出来...

但是...他们的那一幕...

却像挥散不去的幽灵...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那时候...

突然觉得那边的海风变得很冷了...

很冷....很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